canine

【同人作者二十题】

看到小伙伴都做了,我也想玩玩~不过其实是第一次做问卷呢......

问卷来自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84b40eb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答:勾引别人产出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我想看这个!”+勾引别人产出+“饿么?尝尝这块大腿肉。”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答:打完草稿+画表情+填色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答:勾线+勾完线之后发现还没草稿好看 & 开大工程+没兴致了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答:不见黄河心不死←好感+70    明明是个菜鸡却梗着脖子打十个←好感+50   坦率←好感+60            狂气←好感+40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答:不好说,视角色性格而定。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答:一点点吧......影响不大,比如刀剑会画点装饰侠客就很不喜欢画装饰,凶宅画肉会迷之尴尬之类的。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答:........画画的话......我想说特点但是这个我觉得很难体现说。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答:原作啊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答:喜欢HE,后俩谈不上不答了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答:文笔实在好到不行才会看,我不喜欢让我难过的东西,我要是创作这种BE八成是在报社。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答:生活+谈话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答:没试过不知道。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答:故事情节,虽然看同人的目的是情感发展但是故事情节太好会觉得没情感也无所谓啦~~~~(>_<)~~~~;画画谈不上啦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答:创作过,坑了;我喜欢看长篇但没耐心自己做。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答:不带恶意创作。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答:当然会;感慨+嫌弃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答:没,怕亏本而且没那个耐心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答:.........今天天气不错啊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答:【ギガ】Problem【Ariana Grande】☚最近是这个


评论(9)
热度(7)

日常失踪

© canine | Powered by LOFTER